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确定“两会”时间和会议议程
发布时间: 2016-12-09 11: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9日讯(记者 丁小岚 王彦达 宋戈 周苗苗 张洋)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和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与会的代表委员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为把兰州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为使社会各界人士更好的了解兰州市“两会”情况,进一步增加“两会”的透明度、公开度。12月9日上午,兰州市“两会”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兴贵通报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范文通报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主持会议,来自甘肃省、兰州市主要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和驻会记者参会。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