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七里河公安分局查处9起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案件 拘留违法行为人9名
发布时间: 2016-12-14 22:1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12月14日讯 (记者 周苗苗)为全力做好“冬防”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七里河公安分局党委安排部署,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各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城乡结合部街面店铺,全面查处违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近日,七里河公安分局连续查处违法销售烟花爆竹案件9起,收缴烟花礼炮17盒、礼花9个、擦炮10盒、鞭炮128串。拘留违法行为人9名。

  12月1日,秀川派出所全警动员,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辖区街面商铺开展了地毯式清查。民警在马滩中街“便宜乐”百货店收缴礼炮7盒、擦炮3盒;在马滩中街“全友”百货店收缴礼炮4盒、鞭炮28串、擦炮7盒;在西津西路“春润”百货店收缴鞭炮5串;在西津西路“便民”百货店收缴礼炮2盒;在西津西路“小诗”百货店收缴鞭炮40串;在穴崖子“蔚然锦和”便利店收缴鞭炮9串。

  12月2日,七里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集中警力,对彭家坪辖区圣达市场等区域开展了集中检查。在该市场“便民”超市治安管理一大队收缴烟礼花7盒、鞭炮18串;在“多粉”超市收缴礼炮4盒、鞭炮22串;在蒋家坪桥头“金泰隆”超市收缴获礼花2盒、鞭炮6串。

  目前,违法行为人朱某、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违法行为人李某、杨某某、任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崔某某、周某、王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