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快讯)
发布时间: 2016-12-14 10:0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14日讯(记者 宋戈 王彦达 周苗苗)12月14日上午9时,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内群贤毕至。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大会应到委员340人,因病因事请假7人,实到333人,符合规定人数。

  出席今天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应邀出席今天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全体领导同志;十三届市政协主席会议部分成员;兰州警备区、甘肃预备役师的主要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政协委员并担任过市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

  列席会议的有:兰州市委推荐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没有市政协委员的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不是市政协委员的市工商联秘书长,以及市政协各工作部门的负责同志。

  今天开幕大会的主持人是:马军、苏广林、杜吉平、李多河、肖迎珺、唐浩漩、黄大功、谢伟、谢群、滕兴科、滕耀文、魏职勤。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