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委员观点】张金兰:水上巴士和公交线路无缝对接 让老百姓出行畅通
发布时间: 2016-12-16 00:5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12月15日讯(记者 周苗苗 宋戈 王彦达) 12月15日上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政府礼堂隆重开幕。开幕大会后,记者采访了政协委员,聆听来自政协委员们的心声。政协委员一致认为,听完《政府工作报告》,感到《报告》内容丰富、目标明确、催人奋进。

  第一次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此次盛会的张金兰告诉记者,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从四个方面对兰州市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和规划,内容详实、新颖、数据充分,由点到面、由面到点做了全面、准确、扎实的工作报告。我带来的提案是交通方面的,关于兰州市的水上巴士和公交线路无缝对接的提案,通过这个提案,我希望多建几个水上巴士站,让老百姓通行顺利,出行方便。作为一名新委员,深感责任重大。以后将会尽量多关注老百姓身边的事,多提社情和民意提案。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希望兰州天更蓝、水更清、交通更方便,为兰州的发展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