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年牵手企业进校园暨冬季就业援助月大学生资助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1-14 16:3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

  中国兰州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彦达 通讯员 曹鹏)1月13日下午,城关区2017年牵手企业进校园暨冬季就业援助月大学生资助活动在壹捌玖捌咖啡馆拉开帷幕,活动组织甘肃陇兴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北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17所单位共同筹集资金,为来自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政法学院等12家高校的70名同学进行了现场资助。

  活动伊始,城关区就业服务局杨衍鹏副局长致词,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也对到场的企业、学校及同学们表示感谢。活动中,17所爱心企业在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了爱心基金,把一份份凝聚着企业心意的资助金亲手交到同学们手中,相信这份充满温暖的“爱心”能够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和投身到社会建设中,同时也为更好地实现企业与高校的深入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在活动现场,兰州陇兴集团总经理孟兆立、甘肃北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红强与在场的大学生们就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就业创业方面所遇到的困惑和疑问,同时也利用自身丰富的经验和阅历,用鲜活的事例,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就业创业方面的经验与理解,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创业就业道路上少走弯路,脚踏实地,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激励,树立起信心,更加奋发图强,争做栋梁。同时也能通过活动了解更多关于创业就业方面的优惠政策,为以后的就业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政校企合作互动与深入开展,实现资源优化,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机会,用自己的真才实学回报社会。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王彦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