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  >  国内要闻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参加“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

发布时间: 2017-02-10 15:10 稿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2月10日消息 当地时间9日上午,中国海军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哈尔滨舰、邯郸舰、东平湖舰,在编队指挥员柏耀平、政委周平飞的率领下,驶入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参加由巴基斯坦海军倡导组织的“和平-17”多国海上联合演习。

  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领馆、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及巴基斯坦海军代表在码头迎接。

  据了解,此次联演将于2月10日至14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及其附近海域举行。演习分为港岸阶段、海上阶段和海军陆战队反恐演练三个部分,中国、俄罗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派出舰艇、飞机、特种部队及观察员参与此次演习。

  联演期间,第二十四批护航编队还将与其他参演国海军开展军事、文化、体育竞技、主题研讨等交流活动。

稿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卢文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