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全面优化白银路-市政大坡与中山林十字路口交通内附规划
发布时间: 2017-03-27 21:0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3月27日讯(记者 周苗苗)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针对白银路-市政大坡与中山林十字路口出现的交通拥堵状况,市委市政府督察组会同交警支队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调研和分析研判,近日将对该路口实行全面优化措施,以提高通行效率,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路口现状及拥堵成因

  长期以来,在高峰时段,白银路-市政大坡路口存在西、南进口车辆长距离排队、东出口车辆频繁变道等情况。经现场调研和科学分析,成因有以下几方面:(1)西进口承担白银路绝大部分车流量,车辆直行绿灯期间直行车辆通行效率低下,是造成西进口长距离排队问题的根本原因;

  白银路-市政大坡西进口问题分析图

  (2)东出口与中山林十字距离仅106米,路段距离太短无法存车,且从市政大坡南进口右转进入白银路的车辆左转需求较大,东出口存在连续变更两个车道进入左转车道的现象,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效率。

  白银路-市政大坡东出口问题分析图

  (3)南进口由南山路进入市政大坡的车辆居多,排队长度较长;南右转不受控,导致行人过马路有安全隐患。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