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4月至6月 兰州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28 20:0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3月28日讯(记者 周苗苗)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兰州市文明委决定从4月至6月在全市开展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推荐评选活动。

  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推荐评选推荐范围将在兰州文明网注册的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在本市学习、生活、工作,并能积极参与或组织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市民中推荐。

  此次推荐活动拟推荐评选兰州市“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四类先进典型。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