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治转提”在行动 群众利益无小事 为民服务是本职
发布时间: 2017-04-14 09:3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4月12日讯(记者 周苗苗 张守龙)“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是本职,他们把群众身上发生的每一件小事,都视为实实在在的大事。”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经常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到底干没干,实地看一看!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兰州市展开“治转提”明察暗访专项行动,近日,市民向相关部门反映称,焦家湾中路兰州联鑫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拖欠员工工资。针对这个问题记者走进兰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展开调查采访。

  记者对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三科主任陈杲进行了采访,陈杲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李师傅反映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了该案件被投诉方兰州联鑫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法人杨某某和投诉人李师傅进行调查询问,通过调查核查了解到,投诉人李师傅,原系兰州联鑫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因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致使李金龙在2017年1月份离职时仍有工资没有付清。李师傅认为自身的利益得不到保障,于是就在网上进行留言举报。支队要求兰州联鑫汽车修理有限责任公司立即支付两名投诉人的工资,该公司法人表示虽然公司经营困难,但是他可以于今年6月1日之前足额给两名投诉人。在支队进行调查和询问之后,他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觉得自己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首先不能拖欠工人的工资,工资按月足额给工人。支队在调查和询问当中对该公司法人杨某某进行了督促和教育。

  同时记者对兰州联鑫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法人杨某某进行了电话采访,兰州联鑫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法人杨某某表示确实因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致使李师傅在离职时仍有工资没有付清,也保证在6月1日前足额付清两名投诉人的工资。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