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金正昆经典语录!提神醒脑 塑造形象!
发布时间: 2017-04-22 14:0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1.培根:读史使人明智,读书让人明知,年轻人要多读书。

  2.海明威:优于别人并非高贵,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3.我就是雁滩边上、黄河里的一滴水。

  4.我跟兰州很有缘分,酿皮子还有大众巷的马子禄我都一门儿清,我来兰州来过70、80次了。

  5.金城讲堂,我自己姓金,背景挺符合。

  6.有道德才能高尚,有教养才能文明。

  7.文明不文明看看红绿灯.秩序不秩序看看公共场合是否有人大声喧哗。

  8.美丽中国、美丽兰州、文明有你。

  9.美丽的人要知书达理。

  10.丢人现眼是不懂规矩,在座的人要懂得吃饭让菜不夹菜。

  11.一个有良好教养的人不拿自己习惯要求别人。

  12.要想死得快就给他夹菜,百发百中。

  13.一个良好教养的人,知同明异。

  14.现在礼仪是交往艺术,是待人接物之道。

  15.一个人有没有教养看家教、学校、朋友圈。

  16.成长是过程,有教养才能高尚。

  17.给外人泡茶,不能当场拿手抓,起码不要被鬼子抓到。智者求同,愚者求异。

  18.讲礼仪就是讲规矩,讲礼仪就是讲教养,礼仪应该是现代人应该具备的软实力。

  19.成长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降低对别人要求的过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20.谈恋爱属于阵发性精神错乱,所谓相爱,就是相互伤害,婚前睁大眼、婚后要瞎眼。得过且过,将错就错,懂得低头,才能出头。

  21.当你和外人合作的时候,是否懂得,重要的不是调教别人,而是懂得合作。成功男人和老婆吵架,就是要懂得一个道理,老婆永远是对的,让老婆高兴,就是男人最大的职业道德。

  22.你的青春你做主,不要跟我谈霍去病,他老人家离我们太远。

  23.传播力决定影响力,打铁还需自身硬。

  24.知人者智,知己者明。凡过人之人必有过人之处。

  25.贵人语迟。面对外人,说话要慎言,非要说吗?能不说吗?符合自己身份吗?说了别人会有什么感觉?不成熟的人就是话多,打麻药都止不住,言多语失,覆水难收。

  26.礼者,养也,体现一个人做人的教养;仪,规范,体现在规范化的表现形式。公务礼仪实际上就是与人合作,与人交往。

  27.不时不食,不地不食。

  28.不一定记住别人名字,但不要记错别人名字。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29.礼多人不怪其实就是不要让人觉得你不在乎他。

  30.礼貌待客,第一就是语言,语言要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只有更好,没有最好。

  31.客人面前,接听手机就是自杀的途径,外人面前翻阅微博微信,就是挑衅。

  32.要学会欣赏别人,懂得欣赏别人,每个人都是天使,当我们只会挑剔别人时,每个人都是恶魔。心态影响状态、气度影响高度。

  33.正常的人是有点儿学问、有点儿脾气,不正常的人、癌症性格就是没有学问,只有脾气,摧残家人,见谁咬谁。

  34.少见多怪、见多识广,大事讲原则,小事讲变通。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