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扫黄打非在行动!兰州市集中销毁非法图书60万册
发布时间: 2017-04-24 12:2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2017年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兰州市金城关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中国兰州网4月24日讯(记者 周苗苗)4月24日上午,2017年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兰州市金城关文化广场举行。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梁言顺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开始,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彭鸿嘉、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市政府副秘书长颜烨鲁出席活动,颜烨鲁代表兰州市进行了表态发言。甘肃省、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相关单位代表、兰州出版物经营户代表、学生代表及群众代表约300人参加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