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酒驾!毒驾!逃犯!兰州交警支队连续5天查处4起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4-24 17:0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4月24日讯(记者 周苗苗)为深入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有序、畅通。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红古大队加大路检路查力度,严管重罚酒驾、毒驾、无证驾驶等16类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显著效果。短短几天时间,连续查处4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制止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持续发展,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4月19日,下午16点10分左右,红古交警大队窑街中队民警在沙窝执勤点查处一起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经血液酒精检测132.0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摩托车驾驶员吕某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车辆已被依法暂扣,案件正在办理中。

  4月21日上午9点16许,红古交警大队执勤一中队民警在红古镇水车湾执勤点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查处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驾驶员巨某某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仪检测为5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4月23日上午,红古交警大队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通知,在辖区平安路金海湾十字将车号为甘A234**车辆拦截,查获涉嫌吸毒驾驶人杜某某。目前,涉案车辆、驾驶证及行驶证被依法暂扣,毒驾驾驶员杜某某已被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4月24日,红古交警大队海石湾中队民警在辖区国道109线与省道301线交汇处路口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发现青AJY8**号牌的车辆行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辆拦停。在对驾驶人进一步询问检查时,发现其未携带驾驶证。随即,民警通过手机-“兰州公安移动警务平台”对驾驶人信息做进一步详查,发现该驾驶员是网上在逃案犯。11时30分,执勤民警将驾驶员冶某某带至大队办案室作进一步核查。通过在逃人员信息网查询,驾驶人冶某某于2017年1月5日因“信用卡诈骗”被上网追逃。目前,驾驶人冶某某已被移交红古分局,案件正在审办中。

  为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结合智能交通管控平台,采取各种有效管控措施,确保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的持续有效开展,净化交通环境,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