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五一”小长假高峰时段环兰高速公路实行货车限时通行 内附绕行线路
发布时间: 2017-04-26 09:5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关于“五一”小长假高峰时段环兰高速公路实行货车限时通行的通告

  (2017年第3号)

  中国兰州网4月26日讯(记者 周苗苗)为有效提高环兰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于2017年4月29日、5月1日在环兰高速公路交通高峰时段实行部分货车限时通行。现通告如下:

  一、本通告所称部分货车,包括三轴以上货运车辆(含三轴)、危险化学品运输车。

  二、除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外,限时通行时间为4月29日6时至18时,5月1日12时至22时。

  三、限时通行路段为连霍高速公路(G30)树屏枢纽立交至青兰高速公路(G22)定西十八里铺枢纽立交。

  四、绕行路线:限时通行期间,由新疆、酒泉驶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由连霍高速公路(G30)双塔枢纽立交驶入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经宁夏中卫、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由陕西、平凉驶往武威以西方向的限行货车,由陕西咸阳驶入福银高速公路(G70),经甘肃平凉、宁夏固原沿定武高速公路(G2012营双段)驶入连霍高速公路(G30)通行;由青海方向前往平凉、陕西方向的限行货车,由京藏高速公路经宁夏固原沿福银高速公路(G70)通行。

  五、运输成品油、天然气的车辆要尽可能避开“五一”小长假交通流量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和长距离隧道、隧道群通行。

  六、2017年4月29日0时至5月5日24时,全省暂停办理《剧毒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的审批。

  七、甘肃省高速公路“12122”报警救援电话、“96969”客服电话将24小时提供咨询、报警救援服务。

  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17年4月25日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