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高见
携手相约在青年之声
——写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两周年之际
发布时间: 2017-04-28 09:56 稿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胡巧

  “一条路,风雨兼程;一个梦,绽放年轮。”

  2015年4月28日,“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正式上线。一年又一年,到今天恰好两岁。

  “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两年的时光,七百多个日日夜夜的奉献、付出、陪伴,终在斗转星移中,开启了一段从相识、相知到相依的心手相连的历程,铸就了坚不可摧的团青关系。

  这条路,越走越宽。

  共青团的力量来源于青年,必须离青年近些,再近些。

  当历史翻页,当时代拥抱互联网,打造“互联网+共青团”时不我待,“青年之声”应运而生。“青年之声”让共青团跳出当前“离青年太远、不了解青年、不能解决青年困惑”的工作困局,也让服务青年之路越走越宽,是共青团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的重要突破口。

  “青年之声”是深化共青团改革背景下的创新发展,是一个“互联网+”时代青年与共青团零距离接触的网络创新,是共青团与青年心手相连的网络实践。它着眼于进一步密切团青关系,强调“青说团听”“青说团做”,以解决青年切身利益诉求为目的,以“众筹”思维和“跨界”理念为基础,打造了一整套互联网生态。“青年之声”勇担共青团互联网+时代的重任,是共青团组织牵手青年,感知青年脉搏的心之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胡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