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视野
挂牌督办大气环境问题 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
发布时间: 2017-05-12 14:49 稿源: 中新网   编辑:邱倩昱

  环保部10日通报称,“为督促廊坊市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境保护部决定对廊坊市大气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

  中新网记者从环保部获悉,这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展开以来,环保部首次挂牌督办某一地方的大气环境问题。那么,环保部为何拿廊坊“开刀”?廊坊还存在哪些环境问题呢?

资料图:廊坊市区北部丹凤公园。宋敏涛 摄

  环保部挂牌督办廊坊大气环境问题

  10日傍晚,环保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称,为督促廊坊市进一步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持续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环境保护部决定对廊坊市大气环境问题进行挂牌督办。

  中新网记者注意到,环保部已于前几日发布了《关于对河北省廊坊市大气环境问题挂牌督办的通知》,并附上了《廊坊市大气环境问题基本情况及督办要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新网   编辑:邱倩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