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赴榆中县范家营举行“爱心助学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6 17:2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公司不忘回报社会,心系山里学子,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得知榆中县范家营兰山初级中学和范家营小学的师生普遍存在学生生活用品、体育器材和教师办公用具缺乏等实际困难后,在全公司发起了“关注山区孩子、爱心助学捐赠”的活动,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成立爱心助学工作组,安排相关部门和人员做好捐赠活动,并在全公司发出爱心助学捐款倡议书,得到了全体员工的响应,参与捐款活动的人数达188人,参加捐款的人员包括公司领导、职工、党员积极分子、导游和领队,共收到爱心款30900元。根据学校和师生的实际需求,本次爱心助学捐款安排分三次;一是购买打印机、打印纸等教师办公用品、乒乓球、篮球、排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和书包、雨伞、手电筒等学生生活用品;二是“六一”儿童节组织两所学校的师生前往兰州市区进行研学旅游活动;三是拿出部分经费用于两所学校本年度学生奖学金的发放。

  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的助学善举,极大地激励了两所学校师生的教学热情,深受全校师生和社会群众的广泛赞誉。本次活动得到了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