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警方捣毁特大制贩假酒窝点 高档"茅台"成本价20元
发布时间: 2017-05-23 16:3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5月23日讯(记者 周苗苗)近日,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东岗镇附近的范家村捣毁特大制造贩卖假酒的窝点,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当天,兰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在东岗镇附近的范家村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团伙仅在东岗镇附近制作造假酒的窝点有七八个。在这些制贩假酒的窝点中,警方发现了五粮液、五粮春、国窖1573、剑南春、世纪金徽、滨河九粮液、茅台王子酒等各类仿名牌假酒及大量的成品或半成品的假冒名酒。

  经过突击审讯,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专门从河南等地够买包材,运输到兰州后用一瓶十几块钱的低端酒罐装几百乃至上千元的高端酒,比如用绵竹大曲灌装剑南春酒,或者茅台等品牌的高档酒,以此获取暴利。也就是当这些假酒流入市面后,可以说老百姓花了一千多块钱,实际上买到的是20块钱的酒。

  平日里广大市民该如何识别真假酒,办案民警介绍说,主要是看材质,正规厂家生产的酒瓶盖子一般都会磨得很平,而假的瓶盖比较粗糙,同时市民还可以从防伪标识来识别真假。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