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直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5 10:1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5月25日讯(记者 宋戈)5月25日,兰州市直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的典型示范作用,深入推进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工作的目标任务,正确把握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活动的工作方法。要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要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加强机关思想道德建设结合起来。要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及促进效能建设结合起来。要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同机关综合治理和优化环境工作结合起来。要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弘扬我党的优良传统、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结合起来。要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与丰富干部群众文化娱乐生活、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结合起来。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搞好精神文明创建,统一思想是前提,明确任务是重点,把握方法是基础,加强领导是保证。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做好工作,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认识更深化、行为更文明、环境更优美、心灵更纯净”,为早日入文明单位行列,为推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极的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