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同创文明城市 共圆青春梦想 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复赛将于6月19日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 2017-06-16 16:0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6月16日讯(记者 刘瑞瑞)6月16日,“同创文明城市,共圆青春梦想”2017(第十一届)金城大专辩论赛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广播电视台召开,在兰22所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本届金城大专辩论赛由甘肃省文明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高校工委、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此次辩论赛的主题为,“同创文明城市,共圆青春梦想”。2017年是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之年,也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无疑本届金城大专辩论赛的举办将会有力地推动兰州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在高校范围内劲吹文明之风,使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切实深入到校园舆论阵地,为全兰州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推波助澜,营造声势。

  在发布会现场,金城大专辩论赛组委会首先官方发布了大赛主题与赛徽,并启动了大赛官网和“我眼中的金城大专辩论赛”摄影美图征集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