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百年黄河铁桥 中德探寻之旅”——德国自由作家协会一行探寻兰州中山桥
发布时间: 2017-06-19 19:3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

  中国兰州网6月19日讯(记者刘瑞瑞)为了纪念中德建交45周年,红念中山铁桥建成110周年,6月19日,由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德国亚玄文化公司、德国自由作家协会、《欧洲时报》联合举办的德国汉堡G20峰会暨中德建交45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百年黄河铁桥,中德探寻之旅”文化交流活动在兰州中山桥拉开帷幕。由德国自由作家协会主席乌维库尔尼科博士及两名协会成员,亚玄集团董事长、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秘书长陈浩等一行人组成的文化团体,对兰州中山桥进行了文化访问。

  2017年是中德建交45周年,也是中山桥建成110周年,中山铁桥作为中德关系发展中的一条有力纽带,作为中德历史友谊的见证,增进了中德友谊,也在“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发展方面展示出了独特价值。此次乌维库尔尼科博士一行到访兰州百年中山铁桥,不仅可以宣扬中德友谊,为巩固中德发展增添助力,而且借此机会向国外友人展示兰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向外传递甘肃好声音,讲述好丝路故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丁小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