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电子眼”又添403个监控点
发布时间: 2017-06-20 16: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6月20日讯(记者 周苗苗) 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配合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路面交通秩序,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交警支队对原有路面监控设备进行了技术升级,使其具备了电子警察功能。2017年7月1日,全市新启用此类“电子警察”监控点403个,同时利用安装在公交车上得监控探头进行违法抓拍。

  据悉,交警支队与兰州市公交集团公司协作,利用安装在公交车上的监控探头进行违法抓拍。同时,电子警察设备升级改造后,扩大了执法范围,将对违法停车、掉头、占用公交车道,人行道不礼让行人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处罚。电子警察抓拍设备新增403个监控点位具体分布如下:

  兰州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共创文明交通环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