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2017采购商大会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06 18:3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7月6日讯(记者 周苗苗)7月6日,第二十三届兰洽会2017采购商大会正式启动。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经济合作局、亚欧贸易发展协会主办,正洋诚合(天津)有限公司承办。

  参加此次采购商大会对接的甘肃省内知名企业近200家,产品种类1000多种,本次兰洽会还有来自36个国家,24个省区市名优产品供采购商选择。

  采购商大会作为兰洽会的主要活动之一,紧紧围绕以“共建‘一带一路’,推进互利共赢”为主题,通过此次采购商大会,搭建中国西北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交流的新平台和新窗口,切实提高兰洽会的经贸实效性和专业性。实现了万商齐聚兰州,共享经贸盛宴,让兰州成为西北经贸胜地的目的。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