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永登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40项 签约总资金103.77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7-07 13:4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7月7日讯(记者 王彦达)7月7日,在第23届兰洽会省、市、县专场签约仪式上,永登县共签约项目40项,签约总资金103.77亿元。

  近年来,永登县大力弘扬“永不停步、敢于攀登”的时代精神,全力实施“跨越永登、融入中心,放大优势、组团崛起,城乡一体、全面发展”区域发展战略,按照“东西并进,中部崛起”的发展思路,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带来的机遇,坚定不移抓发展,尽心竭力惠民生,全县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城乡面貌显著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发展环境日益优化,一大批投资项目相继落户、建成和投产,采矿冶金、化工建材、机械制造、光伏及水电开发等产业发展势头强劲。苦水玫瑰、一月红提、高原娃娃菜等特色农产品畅销全国,开放开发、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格局基本形成。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