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人社局进建设工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4 20:5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7月24日讯(记者 周苗苗)为进一步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7年7月24日,兰州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走进亚欧国际项目建设工地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农民工集中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三大整治攻坚战”等常识宣讲,并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劳动保障维权有奖知识问答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倡议农民工兄弟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礼让、志愿服务、守法诚信、节能环保,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知识问答一等奖各3个,二等奖各6个,三等级各10个。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