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25 18:5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7月25日讯(记者 宋戈)7月25日,兰州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巡察工作座谈会、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狠抓“六个严查”,严厉惩治腐败;持之以恒发力,坚决查纠“四风”;优化监督职能,推进体制改革;高悬巡察利剑,发挥震慑效应;强化自我监督,规范权力运行,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着力抓好九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纲带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提高站位,强力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三要严查真督,协调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四要严防反弹,持续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五要强化教育,切实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六要积极稳妥,全力推进监督执纪问责水平提升。七要正视问题,着力推进纪检队伍自身建设。八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区县巡察工作。九要强化引导,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恒心韧劲,强化政治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努力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