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兰州站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07 10: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洋

  中国兰州网8月7日讯(记者 张洋)8月5日,由甘肃省血液中心、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兰州拉开了序幕,以“你的一次,他的一生”为主题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市民和完美经销商的踊跃参与,成功献血者36人,献血量10800ml,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为兰州的精神文明建设也做出了贡献。

  活动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呼吁,希望通过完美甘肃分公司的这种小小的举动,能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当中来,为我们的社会增添一点微薄之力。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表示,慈善是我们永久的事业,我们会将慈善永做到底,李家祯为往届参加过“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甘肃省血液中心为完美甘肃分公司颁发“无偿献血 爱心企业”牌匾。

  据甘肃省血液中心副主任李永铭介绍,据统计,2016年兰州市共计51300人次捐献2200万毫升血液,2017年7个月继续保持着5%以上的增长,基本保证了兰州市临床用血安全,兰州市连续6次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光荣称号。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