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会议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大整治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11 19: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8月11日讯 (记者 丁小岚) 8月11日上午,兰州新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会议,传达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约谈会会议精神。

  兰州新区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新区三大园区分管领导、各乡镇负责人、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及新区公安局民警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是今年兰州市委市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新区工作的一个重点、难点和关键点,也是提升新区形象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履职尽责,切实负起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三是抓好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工作,园区、乡镇切实履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职责。四是规范设置管理道路交通安全标志标识。五是强化科技手段建设应用,快速启动二期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六是加强对施工车辆的监管和农用车、电动车的源头管控。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路面管控,严查重点车辆违法行为。二要强化隐患排查,开展道理交通安全大整治。三要加强宣传教育,着力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四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制。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