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一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8-16 11:4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8月16日讯(记者 周苗苗 张守龙)8月16日上午,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一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甘肃省发改委、甘肃省人社厅、兰州市发改委、兰州市人社局主办,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

  2017年“泛海扬帆·兰州启航一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是由泛海公益基金会、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向兰州市捐赠资金200万元实施的第四期“泛海扬帆一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和由兰州市政府配套投入资金300万元实施的第二期“兰州启航”兰州市大学生创业扶持行动同步实施的总称。这两个创业扶持项目在兰州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作为兰州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品牌和亮点工程在社会经济发展中产生了具有代表性的社会影响力,得到资助的项目不仅直接获得3-5万元的资助,还得到了跟踪式服务,项目办聘请创业导师对每个受资助项目进行实地跟踪、指导等服务;开展创业培训、中期培训、深度培训,提升创业能力;项目办根据创业项目需求和政策规定,优先推荐入驻兰州市各创业孵化基地;对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积极推荐享受税费减免和社会保险补贴政策;优先推荐他们按规定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万企计划”贴息贷款;创业项目吸纳持有《甘肃省就业失业登记证》的人员,按规定给予社会社保补贴。组织由知名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创业培训师、大学教授、政府机构专家及相关专业人士等组成的专家服务团开展上门实地指导、开通专家热线、举办创业沙龙、网上专家答疑等创业辅导帮扶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