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式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8-16 20:5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8月16日讯(记者 宋戈 张守龙)八月的金城秋高气爽,瓜果飘香。“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式暨文艺演出于今晚8时在兰州水车博览园盛大启幕。作为“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本届青岛啤酒节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和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时间为8月16日至8月30日,兰州市民将伴着清爽的青岛啤酒、全球特色美食、啤酒皇后选美、醉人的兰州美景以及引人入胜丝路文化演艺节目,享受为期15天的文化和啤酒盛宴。

  开幕式上由兰州演艺集团为广大宾客献上一台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开场舞《鼓舞陇原》拉开了啤酒节文艺演出的序幕,之后的女子乐坊闪亮登场为观众奉献了美妙的视听享受,西北花儿王张新华带来的歌曲《西部放歌》、《祝酒歌》把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维族舞《夏地亚纳》、中国风舞蹈《中国红》、戏曲变脸、器乐独奏《西班牙斗牛士》轮番登场。著名青年花脸演员姜甲利带来的歌曲《粉墨人生》和《朋友的酒》以及歌手张蓉带来的华阴老腔《给你一点颜色》引爆现场激情。值得一提的是,观众还有幸欣赏到了经典舞剧《大梦敦煌》中舞蹈《羯鼓》片段。炫酷的舞台,优质的音效,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不断的掌声!演出中穿插的小游戏与观众零距离互动。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的举办,旨在贯彻学习“一带一路”的合作化战略方针,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以节庆促旅游、促文化、促开放、促发展,广交天下朋友。借助啤酒节的成功举办,通过合作、友谊、奋进、共赢的宗旨,加强我市对外合作交流,大力提升兰州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互利互赢开拓更广阔的空间。

  节会期间,广大市民朋友每晚将欣赏到由兰州演艺集团在水车博览园东平台带来的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享受为期15天的文化啤酒盛宴。与此同时,每晚还将推出竞饮趣味赛、答题赛、全民艺术特长PK赛等花样繁多的互动性活动,通过汇聚人气、宣传造势,提升我市文化旅游城市形象,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