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解决西客站坐车难 兰州出租公交有“金点”
发布时间: 2017-08-18 15:3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8月18日讯 (记者 龙亭睿) 8月17日,记者从兰州市交通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解决兰州西客站乘客“坐车难”,由兰州市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联合兰州市城运处、兰州公交集团、兰州轨道公司及轨道物业公司,通过开辟出租汽车专用候客通道、更新公交指示牌和线路标识等措施,积极解决西客站“坐车难”。

  据了解,自宝兰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后,兰州西客站到站旅客呈井喷式增长,由于当前轨道交通1号线在建,西客站换乘出行方式有限,且西客站南北广场未全面建成,规划配建的出租汽车候客通道尚未正式启用,从而造成暂时性的乘客“坐车难”。为了解决当前问题,自8月7日起,兰州市28家出租企业在市城运处的组织下轮流在每日晚8时至凌晨0时高峰时段调度本公司出租汽车包干运力保障,重点保障西客站,确保乘客出站后20分钟左右全部输送完毕。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