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美丽兰州喜迎宾朋庆盛会 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8月20日讯(记者 王彦达)8月20日,备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在兰州音乐厅隆重开幕。

  节会以“弘扬黄河文化,畅游美丽兰州”为主题,旨在以旅游节会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在促进发展、扩大内需、带动消费中的作用,推动兰州市文化、旅游、商贸、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和与国际国内的交流合作,力争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办成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文化旅游交流的重要平台、展示兰州“中国西北游,相约在兰州”旅游品牌的重要窗口,推动兰州“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西北区域集散中心和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

  开幕仪式后,节会为参会宾客演出了甘肃精品舞剧《大梦敦煌》,为节会助兴。三门峡市、海南州、中卫市、甘南州、天水市、庆阳市、平凉市、金昌市、嘉峪关市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沿黄城市、省内市州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50多个兄弟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境内外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约1100人应邀出席开幕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