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聚焦一带一路 把脉兰州文旅 兰州举行文化旅游发展高端对话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2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8月21日讯(记者 宋戈 王彦达)8月21日上午,宁卧庄二号楼报告厅里座无虚席,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文化旅游发展高端对话在这里精彩进行。

  甘肃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春生,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中共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晓钢,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区域所所长景朝阳,北京创意村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放,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小荣,中国协同创景文旅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田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旅游摄影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庄德敏等专家学者。论坛将聚焦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全域旅游背景下,兰州如何抢抓机遇,加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并就兰州市文化精品创作、旅游品牌打造、文化旅游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