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原创
【原创】保健品最该保的是人心

发布时间: 2017-09-04 11: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马尧

  网民“Blanchy-”反映称,最近家里老人总是去安宁区十里店的“百姓领购网”买东西,刚开始都是比市面便宜很多的盐啊卫生纸、鸡蛋之类。老人说过去人家给你讲养生知识然后还免费送礼物,家里人都知道是专卖欺骗老年人,跟老人也沟通了,但因为买的都是几十块的家里人也没怎么刻意制止,但最近让老人早晨五六点就要过去听讲座,然后还给你管早饭,我真的好想确定一下这个是否是骗子网?如果真的是,也请大家都提醒家里的老年人真的不要再相信了,也请有关部门能重视。

  保健品本应提高人体免疫,为人们带去健康利益。但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养生意识的增强,种类繁多的保健品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而一些商家为了经济利益,利用健康讲座、免费礼品等手段,诱导老年人购买高价保健品,致使很多老年人上当受骗,而这种新闻则是屡见不鲜。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马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