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原创
【原创】广场舞如何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9-04 11:5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马尧

  网民“apple0723”发布微博并附图称,在南关十字中心广场,一群大妈肆意踩在草坪上跳舞。种出这样一片草地要花费多少人力物力,怎么忍心踩在草坪上跳舞,大妈们良心不疼吗?请有关人员来管一管。

  广场舞作为当今最流行的休闲娱乐健身活动,让上了年龄的大爷大妈们趋之若鹜,甚至一些大爷大妈们为了占地跳广场舞,不时与市民发生冲突,从抢占篮球场到拒不“让步”高考,从5A景区“对鸣”到强占羽毛球场,每次广场舞老人的行动一经媒体曝光,总会激起网友对广场舞老人的“愤慨”之情,有网友称“吾敬老不敬无德之老”,还有网友在讨论是老人变坏了还是坏人变老了。这也使得广场舞招致污名化,让“广场舞大妈”成为一个贬义词。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马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