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暂停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20 14:2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各驾驶人培训学校、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报名学员:

  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和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的通知》(公交管〔2017〕536号)要求和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等系列行业标准的实施方案》规定,届时,兰州市所有在用机动车驾驶考试场需严格按照新的考试要求和评判标准开展考试。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新标准的贯彻执行涉及对现有考试场地改造、考试评判系统和监管系统的升级及测试验收,在此期间无法正常开展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考试。为避免因考场改造和驾考系统升级对学员考试行为造成误判、漏判等不利影响,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2017年10月1日起,小达坪考场及各社会化考场全部暂停受理机动车驾驶人各科目预约申请和考试,同步开展考试场地改造和系统升级工作。预约申请和考试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考试计划公布信息。停考期间,待考学员可通过驾培机构加强对考试新标准的学习、训练。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年9月20日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