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高见
【理上网来?喜迎十九大】独家采访:域外学者谈“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7-09-21 09:53 稿源: 人民论坛网   编辑:赵晓娜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概括为“中国梦”,并系统阐述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现路径、动力源泉,以及对中国和世界的重大意义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既是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也同各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想相通”,“实现中国梦给世界带来的是和平,不是动荡;是机遇,不是威胁”。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也是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概括为“中国梦”,并系统阐述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现路径、动力源泉,以及对中国和世界的重大意义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中国梦既是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也同各国人民追求幸福的梦想相通”,“实现中国梦给世界带来的是和平,不是动荡;是机遇,不是威胁”。在十九大召开前夕,人民论坛网为您带来独家精彩观点——域外专家看“中国梦”。

  1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瑞士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人民论坛网   编辑:赵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