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激扬青春·创赢未来”兰州市第三届大学生创业论坛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9-21 16:1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说句实在话,我在千千万万个创业者里算是幸运的,在创业过程中,有家人,朋友站在我身边鼓励我,帮助我,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让我有勇气坚持到今天”,创业大学生代表王晓昱发言时说,在大学毕业之后,在家人的支持下,开了第一家“朝阳村骨汤牛肉拉面馆”,也开启了我的创业之路。在这创业的6年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在开始的前两年里,有很多次想要放弃的打算。因为不会经营,不懂管理,遇到了很多困难。很多人也劝她放弃,餐饮不适合女孩子做的,除了很脏,很累,每天大家都在沉睡的时候,她已经开始了工作。在运营的每一个过程中,都要亲力亲为,从不懂到熟知的过程,一步步成长起来。

  王晓昱说,在创业的过程里,“独孤”是我们每一个创业者都要承受的。2015年以来在市,区就业局的组织领导下,多次提供了培训学习的机会,去年参加了第三期“泛海扬帆—兰州大学生创业行动”,这次比赛带给我们创业者的不仅仅是这些资助金,更多的是一个广阔的创业平台,也结实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让我们这些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不在孤独。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