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安宁区纪委: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9-22 17:2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9月22日讯 (记者 王彦达) 9月22日下午,由安宁区纪委举办的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活动,经过36个代表队两天的激烈角逐圆满结束。

  据介绍,十八大以来,中央出台或修订的党内法规有50多部。这些法规既体现出党中央管党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实践,也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是全体党员干部正已修身的总标尺和干事创业的总纲领。

  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宁区纪委认真筹划和准备了这次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积极性不断高涨,学思践悟的积极性不断提高,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