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户均收入4.2万 兰州振兴百合探索融合发展新路子
发布时间: 2017-09-23 11:1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9月22日迅 (记者 龙亭睿) 9月22日下午,“2017全国重点网媒甘肃行”采访团参观考察兰州振兴百合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了“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精准扶贫+电商”的运行新模式,明确了合作社发展和精准扶贫融合的新路子。

  据了解,合作社2015、2016两年投资580万元建成储藏容量1000吨,加工车间1200平方米,辅助用房600平方米的储藏、加工、配送、电商运营中心、培训中心为一体的兰州百合电商基地。拟流转土地20亩,其中5亩用于建设农耕文化、休闲娱乐体验馆及配套附属设施,15亩建设农事活动体验场地。合作社充分利用中国百合之都的美誉,在挖掘百合文化、兰州百合农事体验、百合系列菜肴制做,种植基地景观等方面的特色基础优势,为百合产业提质增效发挥积极的作用。2016年,合作社实现销售收入1280万元,电商销售达503万元,实现利润89万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