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红歌快闪喜迎十九大 老少联手欢庆祖国华诞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行红歌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24 19:0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9月24日讯(记者 刘淑萍 刘瑞瑞)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东方红广场红歌嘹亮。9月24日,为了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国68周年,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了以“我和我的祖国—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活动。

  下午3时许,东方红广场国芳百盛一楼大厅传来的一阵悠扬琴声,吸引了购物者驻足观看。就在这时,一些身着统一服装的人,从大厅的四面八向聚集到大厅中央,迅速排列成整齐的队伍,唱起了“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故乡......一时间,围观的人们越来越多,他们一边欣赏歌声以便拿出手机拍照,在欢快的气氛中,很多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唱了起来。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海啊我的故乡》合唱结束了,现场观众还没回过神来,合唱者已经消失在人群中,一队踏着整齐步伐的小学生出现在了大厅中央,唱起了《爱是我的眼睛》。深情欢快的两首歌曲,短短的五六分钟,给人们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也赢得了人们的好评。“在商场里以这种方式迎接‘十九大’、庆祝祖国68周年华诞,感觉挺新颖的,很棒!”市民王先生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献礼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策划了此次活动。”团市委宣传部苏静说,希望通过这种轻松欢快的形式,展现广大市民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能够激发市民活力,共同为兰州的美好明天努力,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的合唱团分别来自市直机关合唱团和省实验小学。此次活动也是共青团兰州市委喜迎党的“十九大”、献礼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