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 兰州机动车暂停限行规定
发布时间: 2017-09-26 11:1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9月26日讯(记者 周苗苗)国庆、中秋双节期间(10月1日至8日),甘A号牌9座以下小型、微型客车不受机动车尾号限制,外地号牌车辆不受高峰限行,可全天上路运行,各类货车仍执行原规定。9月30日(星期六)为工作日,甘A号牌尾号0和5的小型、微型客车7:30—20:00不能在兰州主城区上路行驶,非甘A号牌执行高峰限行,限行时间7:30—9:00、11:00—12:30、17:00—19:30。10月9日起恢复尾号限行和非甘A号牌高峰限行。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机动车暂停限行规定,市区将迎来一波出行高峰,高速出入口路段、以及市区繁华路段易出现交通拥堵。兰州交警提醒市民朋友,出行尽量避开交通高峰,合理安排行程,尽可能选用公共交通,停车请选择停车场。在高速公路行车时请保持安全车速,勿占用应急车道。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