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开展“喜迎十九大 畅谈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9-28 21:2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中国兰州网9月28日讯(记者 周苗苗)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从9月28日开始,兰州市开展“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中央省属在兰企事业单位,市属重点企事业单位共102名选手参加。复赛分两天举办,遴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在10月中旬举办。10月1日起会在【兰视党建频道】微信公众号发起网络评选最佳人气奖。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身边真实、形象、生动、温暖的的故事鼓舞人、感动人,展现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政务实、创先争优的决心和“讲规矩、树正气、做表率”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正劲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周苗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