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燃起来吧老铁们!首届丝绸之路国际音乐节在嘉峪关启幕啦!
发布时间: 2017-09-28 19:0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9月28日讯(记者 刘淑萍)9月28日,首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音乐节在万里长城起点、丝绸之路枢纽——嘉峪关关城隆重开幕。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甘肃省主委张世珍,嘉峪关市委书记王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记者从音乐节开幕式了解到,参与本届音乐节的艺术家有崔健乐队、唐朝乐队、赵牧阳乐队、低苦艾乐队等中国代表性当代音乐艺术家及团体,以及Tigrahaud乐队(哈萨克斯坦民族摇滚乐队)、Sharapat乐队(哈萨克斯坦摇滚乐队)、Argymak乐队(俄罗斯摇滚乐队)、Ga Gagash(阿塞拜疆电子音乐人)、MANZANA(芬兰女声摇滚乐队)、Scare The Children乐队(法国摇滚乐队)等国际艺术家及团体,共200余人。音乐节于9月28日至29日,分别在嘉峪关关城西门外、文化产业创意园两个场地进行,为嘉峪关市民和国内外音乐爱好者带来总计12个小时的音乐表演。

  作为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的分项活动,音乐节期间,除精彩的音乐演出外,现场还将举办重型哈雷机车+“擎天柱”卡车全城巡游、丝路美食工艺品展、文化交流与艺术创意等活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