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共筑诚信 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发布
发布时间: 2017-10-10 20:1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0月10日讯(记者 王彦达 实习生 杜颖)10月10日,“共筑诚信、德润陇原”甘肃省诚信“红黑榜”发布会在宁卧庄宾馆召开。此次发布会是我省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建立以来的第七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省高院、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六部门集中通报甘肃建宏皮业有限公司等83个诚信“黑榜”名单、嘉峪关新安钢铁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等70个诚信“红榜”名单,并宣布惩戒措施。

  据介绍,对列入“黑榜”名单的83家企业公布了以下惩戒措施,1.对失信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限制高消费,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以上座位;禁止在星级以上酒店、餐馆、娱乐场所消费;禁止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禁止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禁止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禁止旅游、度假;禁止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禁止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禁止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