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牛肉拉面遇上意大利面 开启舌尖上的文化盛宴(快讯)
发布时间: 2017-10-11 16:5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0月11日讯(记者 张洋)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宣传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处主办的“兰州牛肉拉面遇上意大利面”城际文化对接会在北京丽思卡顿酒店举行。中西方名厨上演精彩美食对决,现场制作的兰州牛肉拉面和意大利面令人大饱口福。这场“美食盛宴”所传递出的中西方美食融合与文化交流,更让其亮点纷呈。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党委常委韩世峰、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兰州市委外宣办主任苏勇、意大利大使馆商务处一等秘书贝迪、普桂婷、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原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高峰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并就中西方饮食文化融合展开交流。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