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12 11: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0月12日讯(记者 王彦达)10月12日,2017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论坛在兰州举办。

  论坛以“筑梦一带一路,省际合作发展一一西北节点城市发展新思路”为主题。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红,甘肃省政府副省长郝远出席论坛并分别讲话。上海、重庆、广东、四川、陕西、青海、宁夏、新疆等省市区参事室的领导和政府参事受邀参加。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和各市州分管领导、省直有关部门,省级各民主党派,高校、科研院所130多人参加论坛。与会代表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与东西合作和优势互动;“一带一路”背景下西北城市创新发展与区域协作发展的新思路;重塑甘肃向西向南通道优势,做大做强甘肃经济等三个专题进行了研讨。论坛共收到论文48篇。部分代表赴兰州新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本次论坛由甘肃省政府参事室主办,兰州大学、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省经济合作局协办,论坛为期两天。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