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砥砺奋进的五年 晒出家乡变化】一片景扮靓一座城 兰州掀起文化旅游发展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0-20 11:4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洋

  中国兰州网10月20日讯(记者 郭云莲)10月19日,兰州黄河风情线“黄河母亲”雕塑旁游人如织,参观、拍照、合影留念客人络绎不绝,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以自己的方式留下兰州的倩影,纪念兰州的美景!兰州黄河风情线以黄河两岸自然风光为依托,开辟了南北滨河路绿色走廊,被南来北往的游人称为“兰州外滩”,也打开了兰州文明的窗口!

  来自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国庆、中秋佳节双节期间,甘肃旅游呈现出国内游出游高涨、出境游稳定增长。全省共接待游客1540.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8.61亿元。兰州旅游收入全省第一。兰州市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要求,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刻把握“一带一路”、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等历史机遇,全面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今年1-7月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4283.44万人次,同比增长26.53%;实现旅游总收入358.89亿元,同比增长28.40%。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张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