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青宁150家旅行社赴宝鸡大水川景区考察踩线活动圆满结束【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1 11:3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颜子卓

  中国兰州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彦达) 10月20日,由陕西宝鸡大水川旅游度假区主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青海省西宁市旅游协会和宁夏旅游协会协办的“游人间净土大水川,架旅游合作新桥梁”2017甘青宁百家旅游界新闻界赴大水川考察踩线活动圆满结束。来自甘肃、青海和宁夏150家旅行社、16家媒体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察踩线活动。

  宝鸡大水川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宝鸡市陈仓区西部山区,总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59亿元。度假区由大水川、灵宝峡、九龙山三大景区构成。景区依托宝鸡西部山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浓厚的民俗文化风情,通过对旅游资源的整合开发,以全域旅游的新思路、按照打造全国云端休闲体验度假中心的主题定位,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景区地势平坦,水源充足,森林茂密,草场广阔,植被极好,风景如画。是一处可供游人骑马、避暑休闲的好去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颜子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