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高见
前进!奋斗在中国青年运动的新时代
——写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56 稿源: 中国青年网   编辑:胡巧

  9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青春乐章。

  而今,作为复兴一代的我们,从未如此近距离地与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这是我们这一代年轻人的幸运,更是我们必须扛在肩上的使命和担当。在伟大历史变革的新时代,更多的年轻人应当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站在2017年的金秋,回望1921年的7月、1949年的10月、1978年的12月,时代场景的转换,意味着历史使命的更替。

  海阔天空好扬帆,乘风破浪共前行。中国已然进入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也进入了新时代。世界期待着一个文明复兴的故事,历史更期待着我们这一代人的合格新答卷。(作者:王凤标)

  (本文为转载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胡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