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8 18:5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洋)10月27日下午,由兰州晚报、兰州广播电视台、中国兰州网主办,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协办的2017年兰州市“九九重阳·关爱永久”老年节主题晚会暨“敬老孝亲”公益颁奖典礼在省政府礼堂举行。兰州市社会各界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劳模、老军人、以及三无、孤寡、空巢老人的代表,200余名爱心志愿者及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演出现场,演员们以歌曲、朗诵、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演绎了中华民族的孝道文化,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晚会分为不老情怀、光荣传承、永久关爱三个篇章,一个个动人的节目重现了老一辈火红的青春岁月和无悔的年华,将现场观众带回那段不朽的峥嵘岁月。本次晚会包含歌舞、合唱、京剧、朗诵等十多个节目,围绕孝老爱亲、奉献青春、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展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传统美德。为观众们带来了别样艺术盛宴,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关爱之情。

  晚会气氛欢快活泼,展示了广大老年人的无限活力,整场节目融合了老年人的才艺展示,蕴意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唱响了老年人们“最美不过夕阳红”的幸福生活,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尊重和关爱。

  25支公益团队、爱心企业获得了“2017年度“敬老孝亲”卓越贡献团队”的荣誉称号,100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公益团队的爱心人士获得了2017年度“敬老孝亲”优秀志愿者的称号,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获得2017年度“敬老孝亲”特别贡献单位。晚会现场,兰州晚报、中国兰州网、兰州广播电视台、甘肃卧龙岗人文纪念园相关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晚会将于10月28日重阳节当晚黄金时段在兰州广播电视台综艺体育频道播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